全部

威海农发行防控疫情、优化金融服务两不误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2 17:1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2日讯 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农发行威海分行国际业务部在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分行党委提出的工作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恢复在营业,加强服务工作,以“三强化”行动积极履职,在实战中体现家国情怀和专业素养,做到守土负责。

强化服务责任,凡是企业需要的全力支持,2月3号恢复营业以来,为多家企业办理国际业务,建立特殊时期的工作机制,简化办理手续,第一时间满足企业的业务要求,为企业提供资金需求。

强化专业支持,因威海农发行疫情防控期间返岗复工有关要求,需隔离人员都建立各类微信群,休假不休工,通过微信不分时间段回答企业的业务问题以及上级行的工作要求,处理部分工作,减轻在岗人员压力。

强化作风,在岗人员减少在岗期间中午休息,以最精简的在岗人员,最高效质量实现为企业周到服务,实现在岗人员高效的工作机制。充分体现国际业务部人员勇挑重担,吃苦奉献的精神。(王传胜 王嘉茹)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不计成本,不惜代价!“战疫”中威海文登这些企业好样的

不计成本,不惜代价!“战疫”中威海文登这些企业好样的

不计成本,不惜代价!战疫中威海文登这些企业好样的![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可享受支持性电价政策

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可享受支持性电价政策

为缓解疫情期间企业经营压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根据国家、省相关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实行支持性电价政策。[详细]
齐鲁网 2020-0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