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同心抗疫 情暖居民 威海社区蔬菜“大礼包”免费送到家门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3-15 19:13: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大姨开门,社区物业的,来给您送菜啦!”3月15日,在威海亲情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为社区居民派送免费蔬菜。黄瓜、西红柿、辣椒、洋葱……这份价值50元的蔬菜“大礼包”里装了足足7种菜式,可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要。

 “今天太高兴了,收到了社区送给我们的蔬菜,品种可多了,能吃半个月呢,非常感谢社区和政府对大家的关怀,心里暖暖的。”威海亲情园社区居民宋晓静告诉记者。

据悉,这些蔬菜包已免费发放至东涝台辖区的1万多名居民家中。当天,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采取送菜上门和以楼为单位领取的方式,既避免发生人员聚集现象,也提高了配送效率。

“我们东发集团采购了4000多份蔬菜包,免费发放给我们辖区所有的居民,让他们更好地居家隔离。”威海东发集团党委副书记宋修鹏说道。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肖梦凡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荣成:“公交力量” 护航全城疫情防控

山东荣成:“公交力量” 护航全城疫情防控

为确保参与筛查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能够及时到达筛查点位,荣成公交集团党委根据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开通医护公交保障专线,助力全城疫情防...[详细]
齐鲁网 2022-03-16
“点对点”物资供应离不开他们!那一抹亮眼的“志愿红”

“点对点”物资供应离不开他们!那一抹亮眼的“志愿红”

“点对点”物资供应离不开他们!那一抹亮眼的“志愿红”[详细]
齐鲁网 2022-03-15
威海高新区11家保供门店让套餐“一点就到家”

威海高新区11家保供门店让套餐“一点就到家”

连日来,威海高新区全力以赴抓好保供工作,目前,高新区保供门店已达11家。[详细]
齐鲁网 2022-03-14
捐款100万元!金猴集团助力威海战“疫”

捐款100万元!金猴集团助力威海战“疫”

捐款100万元!金猴集团助力威海战“疫”[详细]
齐鲁网 2022-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