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经开区核酸采样志愿者报名通道继续开放

来源:威海经区发布

作者:

2022-06-08 17:01:06

为全面做好威海经开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区核酸检测能力,6月2日起,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面向社会招募核酸采样志愿者。鉴于当前志愿者报名热情高涨,原定于6月7日24时关闭的报名通道继续敞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

核酸采样员

二、招募条件

1.具有医学、护理、药学、医技等相关专业背景并具有从业资格证书,就职单位、在职状态不限。

2.热心公益、乐于奉献、吃苦耐劳、身体健康、自愿参加志愿服务,年龄、性别不限。

3.需参加全区定期统一组织的核酸采样工作培训

4.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

招募的志愿者人数不限。对符合条件人员定期纳入经开区核酸采样志愿者人才库。

三、招募时间

自2022年6月2日公告发布之时起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不定,报名通道继续保持开放。

四、招募程序

1.报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通过微信或浏览器扫描报名通道“二维码”,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从业资格证书及疫苗接种记录等证明资料。报名人员需对上述资料真实性负责。

2.筛选审核。由区指挥部原则上在48小时内完成审核。

3.培训上岗。参加全区定期统一组织的核酸采样工作培训,纳入经开区核酸采样志愿者人才库。根据定期发布的采样岗位需求和志愿者的申请安排核酸采样工作。

五、志愿者待遇

核酸采样志愿者属于志愿服务性质,不属于就业岗位。凡纳入经开区核酸采样志愿者人才库的人员,可根据经开区核酸采样志愿服务活动公告,结合个人意愿灵活机动报名参加,单次活动时间约为3小时。参加采样志愿服务活动时,除在志愿威海平台双倍录入志愿服务时长外,将按照每次上岗100元标准给予交通和误餐补贴,补贴按月发放。

六、志愿者退出

1、志愿者可根据个人意愿随时申请退出。

2、区指挥部对不按时履约且没有提前告知的志愿者,或有其他损害经开区核酸采样工作行为的志愿者进行清退。

七、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5980090;5981080

威海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6月7日

-请用微信或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 -

图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小冰雹!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荣成新增一处核酸检测点 每周二、四定时开放

荣成新增一处核酸检测点 每周二、四定时开放

荣成新增一处核酸检测点 每周二、四定时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威海海洋科技馆今日起对外开放

威海海洋科技馆今日起对外开放

在这里,人们从近海岸边潜入深海洋底;在这里,共同奏响人与海洋的和谐乐章。这里是一座公益性海洋主题科技类展馆——威海海洋科技馆。[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更美、更文明!看荣成公交老司机眼中的城市变迁

更美、更文明!看荣成公交老司机眼中的城市变迁

今年59岁的彭永辉,荣成公交101路驾驶员。对于在公交车上工作了20多年的他而言,荣成公交的发展变化看得见、摸得着。[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威海环翠区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威海环翠区入选山东省首批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

6月7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山东省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名单,其中,威海环翠区被评为省级中小学劳动教育实验区。[详细]
齐鲁网 2022-06-08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