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自3月20日起,威海市中小学校体育设施恢复向社会开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5 15:1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5日讯 记者从威海市体育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威海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要求,满足市民外出健身需求,威海市体育局联合威海市教育局于近期下发《关于恢复全市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的通知》,决定自3月20日起,恢复威海市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目前暂时开放室外体育场地设施。

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是威海市提高惠民水平、增强群众幸福指数的一项“民心工程”。根据通知要求,各单位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在做好安全工作的前提下,因地制宜制定学校体育设施开放方案,明确开放范围、开放对象、开放时间、开放要求等并及时向社会发布开放公告,切实满足市民百姓的健身需求。

为共同维护一个安全稳定的锻炼环境,建议市民朋友们一起遵守开放场地管理以及设施、设备使用的各项规定,不以任何方式扰乱管理秩序或者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活;不携带宠物和危险物品等进入校园;不乱扔垃圾,不开展易对锻炼人员产生干扰和意外伤害的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新鲜!威海高新区行道树戴上了“水围脖”

新鲜!威海高新区行道树戴上了“水围脖”

近日,经过威海高新区世昌大道交运五公司路段的市民会发现,路边的行道树戴上了类似游泳圈的深绿色“围脖”。这些“围脖”放置在行道树根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5
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的“威海海洋力量”

香港国际影视展上的“威海海洋力量”

3月13日至16日,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盛会——2023年香港国际影视展,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威海4部海洋主题亮相影展,将海洋故事再次...[详细]
鲁网 2023-03-15
20日起,威海中小学校体育设施恢复向社会开放

20日起,威海中小学校体育设施恢复向社会开放

自3月20日起,恢复威海中小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目前暂时开放室外体育场地设施。[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15
莱荣高铁威海南海站5月底建成 年内将开通运营

莱荣高铁威海南海站5月底建成 年内将开通运营

目前,莱荣高铁整体工程建设已进入冲刺阶段。根据最新的工期调整计划,莱荣高铁将于6月1日静态验收,7月10日联调联试,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威海临港区:签约医生上门,48819名居民有了“健康守护人”

威海临港区:签约医生上门,48819名居民有了“健康守护人”

为更好满足辖区老人对基本医疗等健康服务的需求,临港区聚焦推进健康乡村建设,持续改善基层医疗基础设施设备条件,配优配强医疗服务队伍力...[详细]
今日临港 2023-03-14
威海市“精致城市 放心消费”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启动

威海市“精致城市 放心消费”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启动

3月13日,威海“精致城市 放心消费”消费信心提振年活动启动仪式举行,现场对2022年度省级、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进行了表彰,并举行“自在...[详细]
齐鲁网 2023-03-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