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边检站高效保障大韩航空公司国际客运航线复航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肖梦凡

2023-09-28 15:05: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8日讯 9月27日,由大韩航空公司执飞的国际客运航线KE151、KE152两个航班圆满完成复航首航任务,该航线300余名旅客从威海口岸高效通关出入境,标志着断航3年的大韩航空威海航线正式复航。

为保证“双节”期间该国际航线有序恢复通航,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加强与市政府口岸部门、联检单位、航空公司沟通交流,主动为企业提供边检政策法规支持。全面掌握出入境旅客和航班动态信息,提前查询旅客订票情况,及时对接航空公司掌握航班航线数量变化,有序做好流量监测工作。结合航班特点,开展复航专项勤务演练,并在现场科学分配、动态调整查验通道比例,优化候检模式,设置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和出入境旅客分流引导,选派外语骨干民警成立通关服务队,及时了解服务对象诉求,确保旅客通关安全顺畅。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李晨 报道

[责任编辑:肖梦凡 李振利 刘力 勇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威海:深化产教融合 校企共育人才

[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 2023-09-28
2023年威海市“校企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年威海市“校企合作对接会”成功举办

9月27日,威海市组织举办了2023年威海市“校企合作对接会”。[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27
村村有好戏丨这场“双向奔赴”,真精彩!

村村有好戏丨这场“双向奔赴”,真精彩!

在乡野田间的好“丰”景中,“新农人”的身影颇受瞩目。他们有知识、有理想、会技术、懂管理,“科技范”“行家范”“年轻范”十足,既用心...[详细]
最威海是环翠 2023-09-27
石岛边检:“三心之家”打造暖心惠警工程

石岛边检:“三心之家”打造暖心惠警工程

[详细]
山东商报·速豹新闻网 2023-09-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