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出行请留意!因省道301维修 荣成公交线路有调整

来源:齐鲁网

作者:单大伟

2018-03-28 15:35:03

齐鲁网威海3月28日讯 记者从荣成市委宣传部获悉,根据省道301最新维修计划,自3月28日起好运角区内公交线路拟有新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201路崖头-成山公交站(票价6元)

荣成汽车站、华悦新城、农资公司、发达设备安装、荣达装饰、黎明市场、黎明小区、悦耳助听器东、金悦华府、名流美容美肤、松下灯具、交通银行、崖头街道办事处、佳华大厦、中国电信、汉庭酒店、汇丰银行、公元壹号、威海市商业银行、荣成市中医院、风尚国际、电业局、家家悦悦海苑、马家庄、(公交东站、哈理工西门、哈理工北门)修路封闭暂不运行、府东茗郡(寻山医院)、寻山候车厅(红旗饭店)、菜园西、菜园、竹村南、墩西张家、褚家、关家、小耩、南我岛、中我岛、淄博村、北我岛、项家寨、初家泊、俚岛镇政府、大庄许家、俚岛医院、避风港小区、俚岛候车厅、俚岛北家家悦、峨石、杨家山、北方水产、草岛寨(颜家)、三星、沟崖张家东、德兴水产、马道医院、(曲家台、烟墩角、前神堂口、后神堂口、耩后)修路封闭暂不运行、肖水河、车祝沟、成山公交站。

203路公交东站-成山林场 (票价4元)

公交东站、(哈理工西门、哈理工北门)修路封闭暂不运行、府东茗郡(寻山医院)、寻山候车厅(红旗饭店)、菜园西、菜园、竹村南、墩西张家、褚家、关家、大顶山、卧龙王家、南郑家、(沟陈家)修路封闭暂不运行、东庄、瓦房庄、颜家南、颜家、凤凰崖东、沟崖张家、老马道、老马道北、白云东、沟刘家、南盐滩、北泊子、葛家、北盐滩、北盐滩北、窑上、成山公交站、六中、成山候车厅、成山建元纺织品商场(成山分局)、六村、成山林场。

205路崖头-大山口-港西

荣成汽车站、客运物流中心、麒麟花园、泓达食品、原养路费征收、城铁南、城铁荣成站、城铁东、义乌小商品城、医院南门、农机局、悦耳助听器东、美辰口腔医院、公交公司、万隆国际、青山小区、广安建筑、利群北、崖头园艺场、水门口、谭家庄、不落耩、石硼闫家、兴隆、东藏、前寨、后寨、石硼丁家、隆峰南、隆峰、山河、于家台、大蒿泊、崖后南、崖西候车厅、崖后、大山口、虎台西、邹家、埠柳候车厅、河西车家、不夜、南港西、王官庄东、北港西、北港西北(新增)、港西候车厅、那香海社区。

214路公交东站-港西-那香海 (票价5元)

公交东站、(哈理工西门、哈理工北门)修路封闭暂不运行、府东茗郡(寻山医院)、寻山候车厅(红旗饭店)、菜园西、菜园、竹村南、墩西张家、褚家、关家、小耩、南我岛、中我岛、淄博村、北我岛、项家寨、初家泊、俚岛镇政府、大庄许家、俚岛医院、避风港小区、俚岛候车厅、俚岛北家家悦、峨石、东庄、瓦房庄、颜家南、颜家、凤凰崖东、沟崖张家、老马道、老马道北、金角口、香山前、古里高家、庙院、上埠头、汉章泊南、汉章泊、东夏庄、营洛、坎地、巍巍东、芹夼、龙家、旭口、泊子周家、三十八中、港山后北、港西候车厅、北港西北(新增)、那香海社区。

215路公交东站-孔家(票价5元)

公交东站、(哈理工西门、哈理工北门)修路封闭暂不运行、府东茗郡(寻山医院)、寻山候车厅(红旗饭店)、菜园西、菜园、竹村南、墩西张家、褚家、关家、小耩、南我岛、中我岛、淄博村、北我岛、项家寨、初家泊、俚岛镇政府、大庄许家、俚岛医院、避风港小区、俚岛候车厅、俚岛北家家悦、峨石、东庄、瓦房庄、颜家南、颜家、凤凰崖东、沟崖张家、老马道、老马道北、燕泊、国家、杏小桥、杏陈家、杏小泊、杏石硼、杏南台、杏北台、现都、石桥、大梁家、小梁家、虎台、邹家、黄沟、万家河、孔家。

222路公交东站-凤头 (票价5元)

公交东站、(哈理工西门、哈理工北门)修路封闭暂不运行、府东茗郡(寻山医院)、寻山候车厅(红旗饭店)、菜园西、菜园、竹村南、墩西张家、褚家、关家、小耩、南我岛、中我岛、淄博村、北我岛、项家寨、初家泊、俚岛镇政府、大庄许家、俚岛医院、避风港小区、俚岛候车厅、俚岛北家家悦、峨石、杨家山、北方水产、草岛寨(颜家)、三星、沟崖张家东、德兴水产、马道医院、金角口、香山前、古里高家、庙院、上埠头、汉章泊南、北蓝格、南蓝格、杭上、车古、埠柳候车厅、凤头。

231路成山公交站-成山头 (票制1.5元)

成山公交站、六中、成山候车厅、成山建元纺织品商场(成山分局)、三村、二村、成山医院、好运角管委会、龙眼港加工区、东张家、小岗南头、城东郭家、大岗、蒲家泊、松埠嘴、马厂郑家、(东霞口、西霞口、)小石家泊、大石家泊、马家疃、龙须完小、落凤岗渔港、落凤岗、龙须农行、龙须岛水产公司、大西庄、小西庄、瓦房庄、卧龙、东天门、东岗、成山头景区。

251路成山公交站-天鹅湖-马山

成山公交站、湖悦成山、月湖新城西区、天鹅湖、月湖新城西区、湖悦成山、好运角小学、五村、成山候车厅、成山建元纺织品商场(成山分局)、成山候车厅、黄埠、黄埠山前、北郑家、(西姚家山、西姚家山村、东姚家山、东姚家山东)、北郑家村、石水河西、石水袁家庄、李家庄、北盐滩、马山寨西、马山寨、唐家庄、夏疃、马山大疃、马山张家庄、马山集团、马山蔡家、马山王家。

252路成山公交站-六村-马山

成山公交站、好运角文化中心(新增)、五村、好运角小学、骏龙林海花园、湖悦成山、月湖新城西区、天鹅湖、月湖新城东区、天外居度假村、月湖名居、龙眼港加工区、沙沟、冯家庄、瓦夼、仙人桥、成山海水浴场、成山林场、六村、成山建元纺织品商场(成山分局)、成山候车厅、五村、好运角小学、窑上、北盐滩北、北盐滩、葛家、北泊子、北泊子村、南泊子、南盐滩、沟刘家北、马山寨西、马山寨、唐家庄、夏疃、马山大疃、马山张家庄、马山集团、马山蔡家、马山王家。

255路成山公交站-西豆山 (票制1.5元)

成山公交站、六中、成山候车厅、黄埠、黄埠山前、北郑家、西姚家山、东张格、西张格、汉章泊南、北蓝格、南蓝格、杭上、车古、埠柳候车厅、凤头、河西车家、不夜、沙楼庄、东初家(梁南庄)、西初家庄、学福、西豆山。

256路成山公交站-港西-那香海 (票制1.5元)

成山公交站、六中、成山候车厅、成山建元纺织品商场(成山分局)、成山北加油站、康村、落龙湾、墩东夼、宫家庄、岳家庄、北曲格、龙家北、旭口、泊子周家、三十八中、港山后北、四季山庄、港山后、港西候车厅、北港西北(新增)、那香海社区。

在此,记者提醒广大市民,及时关注线路调整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闪电新闻记者 单大伟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单大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志愿者认真学习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精神

4月30日上午,长城爱心大本营组织团员志愿者和普陀路小学的团员干部,在大本营张村基地,集中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威海加大休渔期巡查力度 违规或被列入黑名单

威海加大休渔期巡查力度 违规或被列入黑名单

​4月30日,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播出威海加大休渔期巡查力度相关报道。 [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点赞!荣成市蜊江中学勇夺全市中小学足球联赛初中组冠军

日前,为期四天的荣成市中小学生足球联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荣成市蜊江中学健儿们一举夺得初中男子组冠军、初中女子组季军,取得了总...[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8分钟护送!孕妇羊水破裂送医遭遇早高峰,威海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8分钟护送!孕妇羊水破裂送医遭遇早高峰,威海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4月30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威海交警三大队民警在天东岗执勤时,有位驾驶员向民警求助,称车上有一名孕妇羊水破裂,急需送往医院。[详细]
齐鲁网 2019-04-30
5月1日起,每逢崮山集日威海112路将临时改线行驶

5月1日起,每逢崮山集日威海112路将临时改线行驶

​记者从威海市公交集团获悉,因崮山集日(逢农历3、8)期间,中村路段占道经营,影响112路公交车正常运行。自5月1日起,逢崮山集日,112路...[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威海2人上榜!2019“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威海2人上榜!2019“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揭晓

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9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120名优秀青年获此荣誉。其中,威海姑娘宋海霞和威海小伙王伟榜上有名。[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志愿者有了新平台!威海市“消防志愿者联盟”成立

志愿者有了新平台!威海市“消防志愿者联盟”成立

4月28日,威海市“消防志愿者联盟”启动仪式在市体育场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走进威海环山路改建工程现场 感受劳动者之美

环山路改建工程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所有威海人的心,大家都盼望着能早日在环山路上通行。环山路建设的不断推进,离不开一线施工者的努力。工程...[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2019-04-29
5月起,威海这13条公交将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5月起,威海这13条公交将执行夏季运营时间

记者从威海公交集团了解到,5月1日至10月31日,威海公交部分主干线路执行夏季运营时间,末班车时间延时,首班车时间不变。[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将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看这里

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将封闭施工 绕行攻略看这里

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了解到,2019年5月至11月,海滨南路-上海路环岛将进行封闭施工,为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自2019年...[详细]
齐鲁网 2019-04-29

"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冰棍奶奶"载誉归来

“祝贺您,邢阿姨!……”接过芬芳的鲜花,4月26日,刚刚获得“山东好人”2018十大年度人物的环翠区环翠楼街道西北村社区居民邢威敏在一片...[详细]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2019-04-28

避拥堵看这里!威海交警发布“五一”出行提示

“五一”小长假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威海交警发布2019年五一小长假路况信息。[详细]
威海传媒网 2019-04-28
新航线来了!威海边检发布“五一”劳动节出入境提示

新航线来了!威海边检发布“五一”劳动节出入境提示

4月26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发布威海空港和海港口岸“五一”劳动节通关“两公布一提示”,提醒广大出入境旅客注意事项并关注节日期间口...[详细]
齐鲁网 2019-04-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