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边检站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1 12:40:07

岁月奔涌从不停歇,奋斗征程永远向前。1921-2022,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艰苦卓绝、百折不挠、不断超越的101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激发民警投身“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的行动自觉和昂扬斗志,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威海边检站开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凝聚接续奋斗力量”庆“七一”系列活动。

一段红色征程,传承红色基因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威海天福山红色胶东展馆内,该站党员民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一面面丰富翔实的史料刊版、一座座栩栩如生的史诗雕塑、一件件珍贵而沧桑的革命文物真实地将70多年前的那一幕幕烽火鏖战、浴血拼搏的恢弘场景展现在党员民警面前,让党员民警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革命精神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革命传统。

一张生日贺卡,共忆入党初心

“祁永宾同志,一年前的今天你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希望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之心、彰显最纯洁的政治本色。”该站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二季度过“政治生日”党员民警送上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活动中,党员民警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分享自己的入党故事,畅谈入党以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感受和体会,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政治生日愿望”。

话使命寄希望,分享心路历程

“我的初心就是做好一名‘国门卫士’,认真踏实的做好本职工作,守护口岸安全稳定。”该站民警张盼写道。该站组织开展“寄语二十大 我想对党说”谈职责、话使命、寄希望活动,依托特色党建品牌《党员成长档案》中的“寄语二十大”板块,民警职工们拿起手中的笔,把祝福党的心里话书写在手册上,抒发在情感中。

“今天,我们邀请到我们身边的优秀典型,来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工作经验……”,该站组织开展第三期“海空国门·音你闪耀”先进典型访谈会,活动邀请了2位来自执勤一线的先进典型代表,他们分享了各自在维护口岸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工作中的奋斗事迹,交流了个人在抗疫期间的难忘经历、工作收获、心路历程。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王译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旅游热度涨幅跻身全国前十

威海旅游热度涨幅跻身全国前十

6月29日,知名旅游平台马蜂窝长线旅游目的地搜索量上涨明显,威海成为瞬时访问量热度涨幅最高的十座城市之一。[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01
“燃料”充足!威海政企合力保供迎峰度夏

“燃料”充足!威海政企合力保供迎峰度夏

连日来,高温和暴雨又先后“光顾”威海,电力供给压力进一步增大。压力之下,如何更好地满足企业用电需求?威海抓紧编制印发《威海市2022年...[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30
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胶东经济圈劳动关系政策宣讲活动

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胶东经济圈劳动关系政策宣讲活动

6月29日,威海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在迪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胶东经济圈劳动关系政策线上、线下联动宣讲的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6-29
“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赛区比赛开幕

“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赛区比赛开幕

6月28日,“技能兴威”2022年度威海市职业技能竞赛威海海洋职业学院赛区比赛开幕,来自全市企业、职业院校的25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详细]
齐鲁网 2022-06-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