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商场新春氛围感拉满 消费活力全面释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5 08:46: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5日讯 春节期间,威海各大商场推出系列活动,吸引市民游客前来沉浸式打卡,市民消费活力全面释放。

大年初三,家家悦九龙城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氛围。在一楼大厅,卡丁车游乐场上人气火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

“主要是带孩子来玩,然后再吃点东西。”市民马女士告诉记者。

除了畅玩卡丁车,九龙城还打造了“红火好市集”,推出特色非遗项目及美食,焕新传统美食记忆,助燃春节烟火气。

“带着孩子来逛逛超市,顺便看一场电影。走到这个地方看到有做糖人的,就是咱们中国的一个民俗,就想给孩子买一个。”市民李女士说。

随处可见的兔子造景,让商场“兔”味十足,也为市民营造出了欢乐有趣的购物氛围。今年春节,九龙城联合众多服饰、餐饮品牌,通过限时秒杀、折扣福利等方式让市民穿新衣、吃好饭,欢欢喜喜过大年。

九龙城购物广场企划部总监孙朝霞介绍:“今年春节期间的客流比同期有15%的增长,尤其是在就餐时间,很多餐厅都出现了排队等位的情况。今年影院一共有七部贺岁档的电影上映,基本上每部电影都有90%的上座率,在春节期间,全家人一起来看个电影也是非常好。”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董洛颖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交警闻雪而动 迎战风雪保畅通

威海交警闻雪而动 迎战风雪保畅通

寒潮降雪来临,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路面执勤和巡逻。[详细]
齐鲁网 2023-01-24
瑞雪迎春兆丰年 威海南海新区雪景美如画

瑞雪迎春兆丰年 威海南海新区雪景美如画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4日,威海南海新区迎来降雪。雪后的南海新区,仿佛覆盖了一层“薄纱”,清秀素雅,美不胜收,营造出一片瑞雪兆丰年的...[详细]
齐鲁网 2023-01-24
全线降雪!威海继续发布寒潮黄色、低温黄色、大风黄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全线降雪!威海继续发布寒潮黄色、低温黄色、大风黄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1月24日5时,威海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寒潮黄色、低温黄色、大风黄色和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3-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