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临港区开展住宅小区电表箱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来源:今日临港

作者:

2023-05-15 14:55:05

近日,威海临港区建设局联合临港供电中心组织开展住宅小区电表箱安全隐患专项排查工作。

图片

5月9日起,临港区建设局组织专人对正棋花园、信泰威阳、温阳四区、逸品花园等小区进行专项检查,由供电中心专业人员对电表箱安全隐患进行检查,现场针对箱体未上锁等情况进行整改,排除楼道摆放电动车和可燃物等安全隐患10余项。在小区检查过程中,临港区建设局组织相关小区物业服务企业的电工人员到场,由供电中心专业人员就小区日常用电管理注意事项、用电自管小区排查制度等方面进行现场培训,共培训项目负责人和电工50余人次。临港区建设局将继续组织受训电工对各自负责的小区电表箱完成全面排查,确保隐患排查全覆盖。

临港区建设局高度重视住宅小区安全事故防范工作尤其是消防安全,自年初起,共组织物业服务企业召开“安全第一课”、安全生产专项会议4次,组织物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培训150余人次。临港区将认真落实上级关于做好住宅小区消防安全的相关工作,扎实开展排查,全面督导整改,保障业主生命财产安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文登增划停车位 让停车不再难

威海文登增划停车位 让停车不再难

为进一步优化市民停车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威海文登综合行政执法局顺应群众需求,科学施划停车位,最大程度满足群众停车需求。[详细]
文登发布 2023-05-15
明确担当作为的思路方向——考察学习归来怎么干

明确担当作为的思路方向——考察学习归来怎么干

深圳是如何吸引众多企业落地投资的?珠海与威海自然条件相仿,为何在改革创新和经济发展上走在前列?济南又如何做大企业做强优势产业,在新...[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5-15
威海海警局荣成第二工作站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

威海海警局荣成第二工作站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

为营造良好的防灾减灾氛围,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连日来,山东威海海警局荣成第二工作站联合辖区街道,组织开展“防范灾害风险 护...[详细]
中国网·新山东 2023-05-15
威海:联合执法 严打伏季休渔违法违规行为

威海:联合执法 严打伏季休渔违法违规行为

为加强海洋伏季休渔期渔船管控,日前,威海市公安局、威海海警局组织开展“守海护岸2023”陆海联合执法行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5-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