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爱心义卖 欢庆“六一”

来源:齐鲁网

作者:肖梦凡

2023-06-01 15:0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1日讯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泰和府幼儿园携手家长和孩子们举行爱心义卖活动。

在孩子不断成长的过程中,家里闲置的玩具、图书、发卡等成了“旧物”被遗忘或丢弃,在通过老师们前期的活动铺垫后,家长和孩子们利用晚间、周末亲子时间精心打造自己的摊位,将这些“旧物”变成“商品”,每种定价最高的不超过5元,同时家长们也提前为孩子准备好了一些零钱,方便孩子在活动中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和增长对钱币的认知。

于孩子而言,义卖活动可能只是一个简单、有趣的游戏,在经过老师以及威海市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简单介绍后,孩子们也纷纷主动把自己义卖所得的钱捐了出来,用自己小小的行动助力公益活动,在心中种下一颗“善”的种子,感受爱、成为爱。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报道

[责任编辑:肖梦凡 李振利 刘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庆“六一”  威海市锦华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庆“六一” 威海市锦华小学举办校园艺术节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威海市环翠区张村镇锦华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未来”庆六一暨2023年校园艺术节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3-06-01
“威海造”高端客滚船将驶入波罗的海

“威海造”高端客滚船将驶入波罗的海

从图纸到成品,经过2年的建造,这艘代表当今国际前沿水平的高端客滚船即将以“威海造”的名义,在波罗的海区域劈波斩浪。[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