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布展完毕!韩博会将于8月5日至7日举行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8-04 09:40:08

8月3日晚,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结束布展,将于5日至7日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东部滨海新城逍遥湖畔)举行。据悉,韩博会首次启用国际经贸交流中心E1、E2、E5三大场馆,总展出面积达3.5万平方米。

“本届韩博会规模和层次比去年首届明显提升,以我们公司为例,展台面积是去年的近两倍,带来的商品也有近百种,品种比去年多了近4成。”8月3日11时许,正忙碌布展的威韩购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斌说,公司将展销牙膏、牙刷、洗发水、沐浴露、面霜、打糕、奶片等颇受消费者喜爱的韩国日化、食品类商品。“大部分商品现场售卖价格只有日常的5至7折,展会期间我们还将举办幸运大抽奖、闯关等游戏活动,提升消费者参与感。”刘斌说。

现场,记者看到了三星、浦项、现代汽车等世界500强企业相关人员正在布展。其中,韩国现代汽车将在韩博会期间带来他们在中国的首发车型。

威海市商务发展中心会展服务部部长高建伟介绍,本届韩博会立足威海“东北亚会议之城”的发展愿景,首次启用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E1、E2、E5三大新场馆,设置国际标准展位1300余个,规模是首届博览会的3倍。

三大场馆中,E5馆是“中韩合作成果及形象展示馆”,包括中韩建交30周年展区、韩国国家馆展区、韩国主宾城市展区、韩国地方城市代表展区、韩国驻华机构展区、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展区、中韩创新孵化展区、动漫COSPLAY及电竞展区、中韩嘉年华系列活动区、论坛区等,主要展品有电子消费品、智能装备、汽车装备及配件、新能源和体育休闲用品。

E2馆是“韩国品牌及潮流形象展示馆”,包括知名品牌展区、时尚韩流展区、韩品集散地展区、跨境直购体验区等。主要展品有彩妆及香水、护肤护理品、服装服饰、母婴用品、办公学习用品等。“这个场馆的特点就是韩国商品非常丰富,琳琅满目,有来自韩国的大量进口商品,爱美的女士一定可以在此选到心仪的商品。”高建伟说。

E1馆是“国际优品及地方特色展示馆”,包括RCEP区域展区、一带一路及上合组织展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展区、“同线·同标·同质”展区、预制菜展区、地方特色展区、千里山海主题展区等。本馆将汇聚来自20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优质产品,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特色商品,主要展品有特色食品、酒水饮料、文旅产品等。

“本届韩博会将为企业搭建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的国际交流平台,深入推进中韩合作交流,打开世界经贸合作通道,同时给消费者提供别样的韩风、韩流、韩韵体验。”高建伟说。(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文 孙大伟/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威考察

8月3日,枣庄市委书记陈平率党政考察团来威海考察,市领导闫剑波、高旭光、李建参加活动。[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4
韩博会1300余个展位完成搭建

韩博会1300余个展位完成搭建

截至8月2日晚,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1300余个展位已全部搭建完成,来自国内外的参展商将于8月3日入场布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3
一批博士后带着项目来威创新创业

一批博士后带着项目来威创新创业

8月1日,威海市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办,参赛项目涵盖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与大健康等七大产业集群及十条产业链,产业覆盖...[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3
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威海赛区暨威海市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威海赛区暨威海市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

8月1日,“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威海赛区暨威海市首届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22-08-02
上半年,威海招投标企业减少资金占用3279万元

上半年,威海招投标企业减少资金占用3279万元

上半年,威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累计认证威海投标企业138家、招标代理机构3家,开具电子保函296单,减少企业资金占用3297万元。[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2
“跟着韩博会游威海”六大精品主题线路出炉

“跟着韩博会游威海”六大精品主题线路出炉

日前,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跟着韩博会游威海”六大精品主题线路,为广大来威客商在参展同时提供多元化出行选择。同时,威海文旅部门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2
韩博会新场馆——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即将亮相

韩博会新场馆——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即将亮相

伴随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的日益临近,位于东部滨海新城逍遥湖畔的举办地——威海国际经贸交流中心将于8月5...[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8-0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