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高新区:园区当“红娘” 企业“牵手”强链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3-04-14 14:32:04

4月12日,一场主题为“法律助企行,共绘同心圆”的法律知识讲座和沙龙活动,在威海高新区科技孵化园举行,吸引来自科技孵化园区、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的十几家企业参加活动。

讲座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和高新控股集团公司共同邀请到山东悦程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向企业人员悉心传授法律知识,剖析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风险问题,讲解如何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帮助企业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讲座结束后,一场备受企业期待的法律沙龙座谈会如期举行。除了有专业人员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活动还为在座企业代表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深度链接,共话合作、共谋发展。

园区内企业发展势头足。

说起科技孵化园定期举办的讲座和沙龙活动,威海惟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莉赞不绝口,“在之前的一次沙龙活动中,通过高新控股集团公司迅速而精准的牵线搭桥,我们与城森(山东)智能科技公司现场进行深入交流,促成了双方在农业技术领域的深度合作,今天我们正式签约了!”

“从入驻以来,园区源源不断地提供项目、人才、保障等方面的贴心服务和帮助,企业才得以迅速成长和发展。通过各种知识讲座和沙龙交流,让企业收获的不仅是专业知识,还有宝贵的行业内前沿资讯、交流机会和合作商机。”城森(山东)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东海说。

高新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副经理王轶民介绍,自高新控股集团公司接手运营科技孵化园以来,先后为园区企业举办了七大类、上百次服务对接会和沙龙活动,不仅为企业提供丰富知识,还通过座谈会,为企业项目做红娘,在企业间搭建交流平台,助力科技孵化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此次惟农和城森的成功签约,是一次成功的示范,将为其他企业间探索合作提供更多可能性。

高新控股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发挥自身优势,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推陈出新、多措并举,开展丰富活动,不断提升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和为企服务能力,创新驱动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畅通高层次人才引进渠道,加强与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等高端平台的产学研合作,共享合作发展成果。与此同时,通过打造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引擎,加速企业发展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培育绿色低碳高质量产业体系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对接高新区两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为打造一流的园区营商环境保驾护航。(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谢菁 通讯员 王轶民 林钰浩/文 王轶民/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城市“门面担当”,这些“标配”不能少

城市“门面担当”,这些“标配”不能少

主次干道、商业大街是城市的“门面担当”,其外在“颜值”和内在“素质”既是展示威海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更关乎市民的幸福感和体验感。主...[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4-14
威海400余处“空中飞线”已被剪除

威海400余处“空中飞线”已被剪除

威海启动“飞线”专项整治以来,针对空中缆线混乱、乱拉乱设、“飞线”充电等问题,已剪除400余处“空中飞线”,周边市民感到公共空间更加...[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4-13
威海11处公交站点将增设候车长椅

威海11处公交站点将增设候车长椅

这几天,家住威海高新区凤凰城的市民孙女士发现,小区附近的公交站点“上新”了一排候车长椅。“太实用了!等车的时候可以坐着休息了。”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4-10
带着“文明”出游,威海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

带着“文明”出游,威海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

3月31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环翠楼公园开展“文明旅游新风尚”主题活动,向广大旅游消费者、旅游从业者及社会各界发出《文明旅游倡议书》,...[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4-04
威海市:志愿者健步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威海市:志愿者健步走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日前,“拾起美好,公益‘捡’步行”威海市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活动举行,来自部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的志愿者在环翠楼公园健步走的过程中,...[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4-03
去野餐喽!威海市20余处共享绿地试点名单出炉

去野餐喽!威海市20余处共享绿地试点名单出炉

记者从威海市住建局了解到,为满足群众亲近自然、休闲游憩的新需求,拓展公园绿地开放共享新空间,从4月8日起,威海市20余处共享绿地试点区...[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31
威海:城市不见“蜘蛛网”,居民心中“亮堂堂”

威海:城市不见“蜘蛛网”,居民心中“亮堂堂”

连日来,威海着力向“空中飞线”这一顽疾“开刀”,由市住建局牵头,联手市通信发展办公室、铁塔公司,以及移动、联通、电信、广电网络公司...[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30
荣成市:10万余户居民收到“联心卡”

荣成市:10万余户居民收到“联心卡”

荣成市从镇街机关干部到村“两委”成员、从网格员到协管员,最近都在忙着走街串巷发放“联心卡”。截至目前,荣成市累计10万余户居民收到“...[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2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