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正式开放,新增免费淋浴设施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0-07-03 08:43:07

伴随温度逐渐升高,海边成了人们纳凉的好去处。7月1日,威海国际海水浴场、金海滩海水浴场等多个海水浴场已正式开放。

1.jpg

7月1日下午3时许,国际海水浴场已经聚集了许多市民和游客,他们或在沙滩上漫步,或在大海中畅游。高新区市政局工作人员介绍,国际海水浴场4处收费淋浴设施已改造成免费的淋浴设施,并于7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2.png

位于白帆广场西的一处淋浴设施,分为男淋浴室和女淋浴室,每间淋浴室内有6个喷头。除此之外,每个淋浴室内还有数量众多的衣服挂钩,十分贴心。

3.png

“类似的免费淋浴设施,国际海水浴场目前有4处,分别位于白帆广场西、白帆广场东、林海公园北门东、国际海水浴场公交站点北。”高新区市政局工作人员说,淋浴设施开放的时间为7月1日至9月30日。

市住建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全市计划新建、改造海水浴场非营利性自助淋浴设施15处,实现所有开放海水浴场全覆盖。截至6月下旬,已完工7处,其余8处将在年底前完工。

专家建议:海水温度23℃以上再下水

解放军第九七〇医院皮肤科主任岳喜昂提醒,对于多数人来说,海水温度在23℃以上才适合洗海澡。如果海水温度达不到23℃以上而下水,容易发生腿脚抽筋等问题。

4.png

岳喜昂还建议,洗海澡的下水时间以16时至19时为宜。因为海水升温需要一个过程,上午海水温度比较低,中午前后阳光照射强烈,紫外线指数高,容易晒伤;晚上海水温度则会比较低,对身体同样不好。

5.png

此外,威海市各浴场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大家不要去没有安全防护设施的非正规海水浴场游泳,以免出现意外。(Hi威海客户端记者 沈道远/文 王晓 王茂忠/图)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79秒|实践出“诊”知!威海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培养优秀医护人才

79秒|实践出“诊”知!威海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培养优秀医护人才

威海市中心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先进的教学培训模型、设备、仪器等相继落户,规范化培训的软硬件水平再上台阶,打造出了国内先进的临床技...[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全力做好高考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威海市交通运输局提前部署,拟安排中、大型客车共58辆(含应急备用车7辆),座位数2566个投入高考运输服务保障。[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党建引领 队建启航”威海边检协作区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9周年

近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石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联合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队建启航”系列活动,推出协作区“战...[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草庙子镇上庄村“信用积分+美丽庭院”让村居换新颜

日前,草庙子镇上庄村的信用建设颁奖暨美丽庭院表彰大会顺利举办。经过一段时间“志愿+信用机制建设”实施,上庄村的老百姓全民参与信用建...[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环翠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环翠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万亩良田,阡陌纵横。房前屋后,干净整洁。今年以来,威海市环翠区通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不仅刷新了农村“颜值”,更提升了内在“气质”,...[详细]
齐鲁网 2020-07-02

威海—淄博“庆‘七一’颂党恩 践初心”残疾人文艺汇演举行

6月30日晚,喜迎建党99周年纳凉晚会暨“庆‘七一’ 颂党恩 践初心”新时代文明实践残疾人文艺汇演在威海市经区桥头镇桥头村举行。来自威海...[详细]
齐鲁网 2020-07-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