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商务局赴青岛对接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筹备工作

来源:威海商务

作者:

2022-06-16 14:54:06

为强化与韩国驻华机构交流合作,推进第二届韩国(山东)进口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韩博会”)筹备工作,6月13日至14日,威海市商务局副局长张连凯带领韩博会组委会一行赴青岛拜访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及相关机构,对接推进韩博会筹备工作。

图片

在青岛期间,张连凯一行拜访韩国驻青岛总领事馆,正式完成韩博会共同主办方协议签署工作,与金敬翰总领事交流韩博会总体筹备情况、疫情下的企业服务等工作,并与总领事馆经济科

围绕韩博会具体工作推进开展业务座谈,深入探讨嘉宾邀请、国家馆建设、同期活动安排等事项,同时就疫情常态化背景下韩资企业面临的问题、“四港联动”等中韩交流工作进行意见交换。

小分队还拜访了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青岛代表处、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青岛代表处等机构,座谈交流第二届韩博会情况并正式邀请有关机构,沟通了解韩方参展参会需求,对接展区策划、配套活动等内容,确定下步合作方向。

下一步,韩博会组委会将深化与各韩国驻华机构的沟通合作,加快推进对韩国世界500强、行业龙头及重点机构的招商招展,继续优化活动策划、展区布局,全力打造中韩地方经济合作新平台、新高点,凸显威海“全球投资首选地”优势特色。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乳山市:以“樱”为媒 助力乡村振兴

乳山市:以“樱”为媒 助力乡村振兴

​又是一年樱桃红,乳山市以“樱”为媒,坚持旅游业与特色农业相结合,打响生态旅游品牌,带动富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详细]
齐鲁网 2022-06-16
数字化赋能,荣成“解码”民生服务新场景

数字化赋能,荣成“解码”民生服务新场景

聚焦基层治理的短板弱项、瓶颈制约,荣成市整合服务资源、下沉管理力量、加强工作联动,以数字化赋能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提...[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6-16
云海和山色交相辉映 威海昆嵛山现云海景观

云海和山色交相辉映 威海昆嵛山现云海景观

日前,威海市文登区昆嵛山出现云海景观。阳光穿越云层的那一刻,层峦叠嶂的昆嵛山宛如仙境一般,云海和秀美的山色交相辉映,令人目不暇给。[详细]
齐鲁网 2022-06-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