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金兔纳福迎新春 威海景区迎来开门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1-26 17:35: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6日讯 金兔纳福迎新春,红红火火过大年。春节期间,威海各公园、景点装扮得喜气洋洋、年味十足,广大市民、游客纷纷走出家门,参与多彩文化活动,感受浓浓的节日氛围。

连日来,威海华夏城景区游人如织。4米多高的萌兔“朵朵”空降景区入口,为大家送上兔年祝福,景区内自然冰瀑景观,令人震撼,大红灯笼排排挂,新春的火热氛围扑面而来,不少游人在灯笼长廊处拍照打卡,希望新的一年红红火火、万事顺意。

“来华夏城旅游,看一下这边的风景,也是威海的一个特色。新年的愿望就是,多出去看看,穿着我的汉服,去看一下中国的特色,看一下中国的古建筑。”威海市民夏宁说道。

从济宁特地到威海来玩的何旭告诉记者:“春节前,我就在网上看了一些威海旅游攻略,决定带孩子来体验一下冬天的威海、冬天的大海。来之后感觉很热闹,尤其前几天还下了大雪,我们那边很少见到这么大的雪,感觉更有过年的氛围了。”

新春伊始,威海华夏城景区迎来开门红,以“新春纳福之旅”为主题的新春嘉年华活动,创意十足、吸人眼球。

威海华夏城景区总经理王晓飞表示:“景区对布景演艺、互动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同时,在景区的人气景点不定时开展高空杂技、醒狮等多项精彩节目,有力提升了冬季景区游客量和门票销售额。”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辖区内各条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驾驶

威海辖区内各条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高速交警提醒安全驾驶

记者从威海高速交警了解到,截至1月26日8时,威海辖区内各条高速公路正常通行。[详细]
齐鲁网 2023-01-26
威海交警闻雪而动 迎战风雪保畅通

威海交警闻雪而动 迎战风雪保畅通

寒潮降雪来临,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加强路面执勤和巡逻。[详细]
齐鲁网 2023-01-24
瑞雪迎春兆丰年 威海南海新区雪景美如画

瑞雪迎春兆丰年 威海南海新区雪景美如画

受强冷空气影响,1月24日,威海南海新区迎来降雪。雪后的南海新区,仿佛覆盖了一层“薄纱”,清秀素雅,美不胜收,营造出一片瑞雪兆丰年的...[详细]
齐鲁网 2023-01-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