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歌声嘹亮 唱出风采——5·23歌咏会企业专场激情放歌

来源:中国威海环翠

作者:

2023-06-02 10:59:06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

5月31日晚,威海公园灯火璀璨,“中国歌咏之乡”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5·23歌咏会企业专场激情开唱。来自环翠区企业、工会和社会组织的12支参赛队伍以嘹亮的歌声展示了劳动者的奋进精神和磅礴力量。

图片

合唱比赛在《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气势恢宏的《旗帜颂》、激情澎湃的《创业一家亲》、铿锵有力的《强军战歌》……一首首以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工人阶级伟大品格为主题的歌曲不断唱响,唱出了激情、唱出了力量、唱出了团结、唱出了干劲,引燃了全体观众的激情,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各支合唱队演唱水平高超,或多声部配合得当,或歌伴舞形式新颖,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氛围热烈。演出队伍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投入的状态唱响一首首激昂奋进的歌曲,跃动的音符里,展现出企业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富有凝聚力的特色企业文化。

“能够参加本次歌咏会企业专场,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威海浦源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华娟说,“我们合唱队员都是利用业余时间参加排练,大家非常认真。我相信这次活动也会给职工留下深刻的印象,今后将把合唱比赛这种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环翠楼街道商圈工会联合会合唱队成员王晓敏心情激动,直言这样的合唱比赛激励着大家团结向上:“歌唱的过程就是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的过程,希望明年我们还继续来唱!

各参赛队丰富多彩的艺术表现形式和满怀激情的演唱,让在场观众深受感动与鼓舞。市民薛继双为各企业合唱队竖起大拇指:“我每天都来看,今天的演出真不错。我很喜欢这样的形式,不仅丰富了我们群众的文化生活,还提升了咱们威海的城市品位,希望歌咏会能一直办下去。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6月3日起,威海文登区“樱桃节公交专线”运行时间将调整

6月3日起,威海文登区“樱桃节公交专线”运行时间将调整

自2023年6月3日起,“樱桃节公交专线”运行时间将调整,具体调整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3-06-02
威海环翠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威海环翠区:大抓项目,抓大项目!

项目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载体和重要支撑。今年以来,威海环翠区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建设牵引有效投资,以有效投资助推经济高质...[详细]
中国威海环翠 2023-06-02
威海高新区:科创企业搭上“融资快车”​!

威海高新区:科创企业搭上“融资快车”​!

高新控股集团公司利用自身平台优势,发挥“店小二”作用,将急缺资金的企业与威海市商业银行科技支行汇聚一堂,组织专场“银企对接会”。来...[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2
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威海召开电力市场化交易暨绿电绿证政策培训

为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持!威海召开电力市场化交易暨绿电绿证政策培训

为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6月1日,威海市发改委联合国网威海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威海市电力市场化交易暨绿电绿证政策培训。[详细]
齐鲁网 2023-06-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