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环翠区:精准施策精细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赛圆 肖梦凡

2023-11-13 10:1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13日讯  威海环翠区聚焦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持续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激发市场活力,切实增强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咱上次申请的股权融资进展到哪一步了?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在威海市赢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企业联络员正上门跟进融资的最新申报落实情况,并把最新的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家门口”。

“我们刚刚完成了舰载激光通信实验,在多项指标当中我们实现了很大的突破,正想着考虑申请融资的时候,工作人员上门手把手来教我们怎么去申请,现在各项申请流程已经顺利接近尾声,就等着这1000万的资金到位。”威海市赢海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守威告诉记者。

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环翠区在出台系列惠企服务政策的基础上,制定了全员联系科技型企业制度,通过上门指导和帮办代办等形式帮助企业用活用好政策。

威海市环翠区科技局局长王波表示:“我们化被动服务为主动‘上门’,为企业解读各类申报条件、扶持政策,针对不同企业的不同实际,分类研究做到一企一策,目前已为企业申请了上级奖补资金6500余万元。”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肖梦凡  报道

[责任编辑:赛圆 李振利 刘欣 刘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今冬第一场雪如约而至 昆嵛山上银装素裹美如画

今冬第一场雪如约而至 昆嵛山上银装素裹美如画

11月12日,昆嵛山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初雪让昆嵛山披上了一层白色的薄纱,树木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雪花。[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2
最低温-2℃!威海将出现一次大风和雨雪天气

最低温-2℃!威海将出现一次大风和雨雪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1日至12日,威海市将出现一次大风和雨雪天气。[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威海:开展社会单位消防产品检查工作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威海:开展社会单位消防产品检查工作 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近期,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社会单位开展消防产品检查工作,及时清除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帮助各社会单位筑牢消防...[详细]
闪电新闻 2023-11-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