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一击即中,弹无虚发!威海公安第七届枪王选拔赛邀你见证“枪王”诞生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郎坤 孔冠军

2023-11-09 18: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9日讯 上膛、移动、瞄准、射击……只见弹壳飞起,又见直穿靶心,神枪手之间的较量就在一瞬间。11月10日上午9点,威海公安第七届枪王选拔赛高燃开战,闪电新闻全程独家直播,邀你一起见证“枪王”诞生。

自2017年以来,威海市公安局以“全力筑牢民警生命安全工程”为目标,每年开展武器使用专项训练并举办枪王选拔赛。此次比赛共分局长组、所队长组、男民警组、女民警组、抽测组5个组别。竞赛科目设置上将全警练枪与比武竞赛相结合,以民警常用枪型为考核重点,突出实战实用、全警参与,既有面向全警的武器基础射击抽测,又有面向“枪王”选拔的在多距离、多环境、大体能消耗情况下的移动射击、退防射击、选择性射击等射击科目。



闪电新闻记者 孔冠军 郎坤 报道

[责任编辑:郎坤 孔冠军 黄鹏伟 郭常宏]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