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千人研学团”涌入,一起去荣成成山头踏春吧~

来源:荣成文旅

作者:

2024-03-29 09:51:03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是踏青出游的好时节。3月份以来,荣成成山头景区迎来研学热潮,共接待超千名中小学研学团队。

孩子们化身穿越时空的探险者,探秘全国唯一一座纪念秦始皇的庙宇——始皇庙,近距离观察始皇东巡车马队雕像,体会秦始皇一统天下的磅礴气势。

图片

“走天涯”是一条修在大海与礁石之间的栈道,蜿蜒曲折,高低错落,孩子们勇闯栈道,感受360°绝美海景,见识到独特的海蚀地貌。

图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此前,孩子们只在书本上得知天尽头是中国陆海交接的最东端,当亲眼目睹这片绝美的海滨风光时,他们不由得发出阵阵惊叹。

图片

在成山头航海展览馆内,灿烂的中华航海史和海洋文化等,令孩子们着迷不已。

图片

成山头灯塔是中外闻名的国际灯塔,在这里,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体验到其曾经照亮黑夜、引领航船归途的辉煌岁月,深入了解到中国灯塔熠熠生辉的发展历程。

图片

成山头的明信片打卡点深受孩子们的喜爱,大家纷纷到此打卡拍照,为这次研学之旅画上完美的句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1.2亿元助力农机春耕跑出“加速度”

威海1.2亿元助力农机春耕跑出“加速度”

进入3月,威海农机部门立足“早”字,积极督促、指导农机经销企业、维修网点和农机大户,开展机具维护、保养等工作,备足备齐主机配件。同...[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4-03-29
逐光丨迪尚工装品牌发布&2024迪尚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逐光丨迪尚工装品牌发布&2024迪尚新品发布会亮相中国国际时装周

3月28日,迪尚工装品牌发布&2024迪尚新品发布会亮相AW24中国国际时装周。[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3-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