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安全检查进校园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肖梦凡

2024-03-05 11:1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5日讯 为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港西派出所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旨在提升学校的应急处突能力,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过程中,民警对学校的防护装备、安全防范设施、安保力量等进行重点检查,对防护器材摆放、一键报警、视频监控系统使用等方面予以全面细致的指导,进一步完善了校园安全管理制度。

同时,该所也将严格落实“高峰勤务”、“护学岗”的工作,针对上下学等重点时段,合理配备人员巡逻,切实提高人员密集时段的见警率、管事率。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刘炎坤 报道

[责任编辑:肖梦凡 李振利 侯峰峰 张倩]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威海新增8处违法停车严格管理路段

注意!威海新增8处违法停车严格管理路段

自2024年3月10日起,威海交警将对以下违法停车路段依法进行严格管理,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共同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4-03-05
今年威海多项医保政策有调整

今年威海多项医保政策有调整

今年,威海多项医保政策有调整。其中,年底前,各品类集采药品累计将达800种以上。[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4-03-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