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委召开省派驻威工作组交流座谈会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2-10 08:59:02

2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主持召开省派驻威工作组交流座谈会,听取各工作组意见建议,研究下步重点工作。市领导孔凡萍、李建、于宁、孙付春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省派驻威海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组、省“四进”攻坚威海市工作组、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省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威海市中心组等负责同志分别发言,全面介绍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威海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2.jpg

张海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工作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省派驻威各工作组进驻威海以来,直奔一线、直插基层,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等各领域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协调解决问题,做了大量实实在在、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工作中,各工作组展现出高度的敬业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值得威海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

张海波强调,威海市委、市政府把今年作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年,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大突破。希望各工作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指导督导,继续对威海各领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推动各项工作机制和工作效果常态化、长效化,帮助威海解决更多发展中的难题。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沟通、积极配合,对工作组作出的部署要求、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研究,抓好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3.gif

各工作组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威海实际,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世超/文 王彦博/图)

[责任编辑: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

9月2日下午,第六届威海市市长国际经济咨询委员会年会预备会议举行。[详细]
闪电新闻 2023-09-03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闫剑波调研督导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8月9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到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南海新区,实地调研督导签约项目进展和开工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具体问题...[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8-11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闫剑波会见中国建筑学会和部分高校客人

6月11日,威海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了来威参加精致城市论坛的中国建筑学会副理事长王翠坤、秘书长李存东以及香港大学副校长、全球可持续发展...[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闫剑波会见联合国和南非客人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12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闫剑波检查2023年高考准备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孔凡萍调研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6-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