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取消公积金异地贷款户籍限制!威海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01 18:0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日讯 5月1日,威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通知。

各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作用,支持职工购买首套和改善性普通自住住房,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结合威海实际,经研究决定调整部分住房公积金贷款使用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取消住房公积金异地贷款户籍限制;

2.单缴存职工最高贷款额度由30万元提高到40万元;

3.购买第二套改善性普通自住住房的贷款首付比例由40%下调为30%。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以前规定与本通知不一致的,按本通知规定执行。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