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精准扩面!威海开展2022年度社会保险法集中宣传月宣传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2 12: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7月2日,威海市、环翠区两级人社部门在威高广场共同开展2022年度社会保险法集中宣传月暨“精准扩面·全民参保”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室外和室内两个宣传场地,来自威海市人社系统、环翠区人社系统,威海市医保局、环翠区医保局以及各合作银行等近20家单位的100余名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位、摆放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就业创业、人力资源服务、医疗保险等政策,并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现场进行详细解答,进一步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提升企业、群众对社保政策知晓度。

今年以来,威海人社部门通过强化宣传、优化服务、加强督导等一系列措施,促进应参保人员应参尽参、应保尽保。下一步,还将继续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方式,积极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继续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实效,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推进各项社会保险参保扩面。

闪电新闻记者 赛圆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