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男童闹市走失 民警帮忙寻找家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8 10:47: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日前,威海那香海派出所民警巡逻途中发现一名男童独自在路边徘徊,疑似走失。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孩子是否知道家长在哪里,联系方式等,由于孩子年纪较小,无法问出有效信息。

于是民警便带着孩子在周围摊位挨个询问,同时在微信群内发布寻人信息。最终,在民警的不懈努力下,终于找到了该男孩的母亲。

民警也反复提醒男孩的家人,在人多的闹市区域一定要看护好小朋友并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避免发生意外。男孩的母亲也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唐显延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大众日报》聚焦威海:精致城市的背面更有看头

《大众日报》聚焦威海:精致城市的背面更有看头

在街头行走,洁净的空气、整洁的市容,滨海之城威海给人留下最直接的印象,莫过于这座城市的精致。[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7-08
威海文登“以德修身 以诚立身”专题教育活动开展

威海文登“以德修身 以诚立身”专题教育活动开展

近日,威海市文登区龙山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以德修身 以诚立身”师德师风及诚信承诺活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7-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