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荣成俚岛:持续推进“志愿+信用”建设

来源:荣成俚岛

作者:

2023-03-08 16:25:03

3月7日,荣成市俚岛镇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表彰暨信用宣传月启动仪式,对全镇2022年涌现出的志愿服务优秀典型进行隆重表彰,并启动美德信用宣传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俚岛志愿者们积极向上、人人向善的精神面貌,凝聚起建设宜居和美幸福,镇村共同富裕的新俚岛的磅礴力量。

活动首先,由志愿者们带来了渔家大鼓、渔家腰鼓和渔家舞蹈等表演,展现了俚岛志愿者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活动现场,为受表彰的128名俚岛镇2022年度诚信文明志愿之星颁奖。获奖人员依次上台领奖,受表彰人员精神焕发,大家深受鼓舞,现场掌声雷动。

颁奖活动结束后,现场人员进行信用承诺主题活动,并实地观摩学习大庄许家村全国文明村建设经验。

新的一年,俚岛镇将坚持高点定位、镇村联动、全域覆盖,持续做大做强“志愿+信用”这篇文章,推动全镇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和信用建设再深化、再提升、再增效,为建设“深蓝、零碳、精致、幸福”现代化新荣成作出俚岛贡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企业走访记丨地址变更登记“立等可取”

企业走访记丨地址变更登记“立等可取”

3月起,全市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对1657家规上企业开展集中走访,将任务具体到个人,精准发现营商环境中的短板弱项,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3-08
三八妇女节|威海特警别样“红妆”一身特警蓝 柔肩扛使命

三八妇女节|威海特警别样“红妆”一身特警蓝 柔肩扛使命

在威海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特警大队女子中队,有着一群特别活泼开朗的95后姑娘,和所有年轻人一样,她们爱笑爱闹也爱玩。[详细]
齐鲁网 2023-03-07
威海首个!谭雅琴入选山东省首届“健康达人”

威海首个!谭雅琴入选山东省首届“健康达人”

近日,记者从省卫生健康委获悉,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山东省首届“健康达人”名单共10人,威海市妇幼保健院宣传科科长谭雅琴成功...[详细]
齐鲁网 2023-03-0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