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花式健康知识科普!“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走进威海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雅倩

2023-05-20 16:2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5月20日,2023年“知感冒·防流感”全民科普公益行山东威海站,走进燕喜堂万家疃店,通过互动游戏,为市民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知识科普。

现场,以岭药业健康讲师用一场生动的感冒科普讲座,为市民科普了呼吸道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以及抗流感药物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还设有包括健康知识科普区、合影区、游戏区、涂色卡创作区等在内的多个互动区域。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家长带着小朋友们积极参与涂色卡、套住“病毒”小游戏。在轻松的互动中,学习到如何科学有效防治流感。

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运营东部大区总监王妮妮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增强威海市民对感冒、流感等呼吸道传染病的防范意识,提高疾病预防知识水平。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董洛颖 威海报道

[责任编辑:孙雅倩 李振利 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

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和大雾黄色预警

威海市气象台5月19日16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详细]
齐鲁网 2023-05-19
威海文登:樱桃熟了 富了山村 火了农家宴

威海文登:樱桃熟了 富了山村 火了农家宴

眼下正是樱桃成熟的季节,威海文登区昆嵛山脚下漫山遍野的樱桃树上挂满了晶莹剔透的樱桃,圆润饱满,色泽诱人。[详细]
齐鲁网 2023-05-19
威海:老商业街新挖掘共享车位60多个

威海:老商业街新挖掘共享车位60多个

“这个停车线不清楚了,尽快重新刷一下!”“规划单侧停车位的事,还有什么要跑的手续咱赶快跑,尽早让这条路有新变化,改善停车难、不畅通...[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3-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