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8威海《南海造物节》即将盛大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志鹏 肖梦凡

2018-09-06 14:45:09

图片1

齐鲁网威海9月6日讯(记者 李志鹏 肖梦凡)2018年9月18日-24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南海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承办,青岛新海园地产观海壹号项目首席赞助的威海“南海造物节”即将在威海南海新区观海壹号(南海公园西100米 原乐美达沃文化小镇)拉开帷幕,上百余种品牌将亮相于现场,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精美的手工艺品,独具风格的现场网红装扮将为游客呈现一场视觉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共分为七大区域,分别为:“口袋工厂”、“绿野仙踪”、“欲望都市”、“韩艺社”、“2035潮公馆”、“爱玩不玩”、“造物局”等囊括港式、波普、北欧、韩流、ins风等多种风格,并邀请花艺、手作、古玩、美食、潮牌、游乐等多个行业潮流店主线下加盟,造就一个受众庞大、前所未有的视觉盛宴。

活动期间,精彩演出不断,摇滚、电音、民谣贯穿全天,开幕式当天还将邀请抖音火爆艺人组合“连音社”助力现场,一场音乐风暴席卷而来。“拉斯维加斯”、“失恋博物馆”、“轰趴酒会”、“花艺、甜品、皮具DIY”等多场深度互动活动融入其中,将提高游客现场的体验度、互动性。

为增强群众参与度,活动前期,《南海造物节》主办方还将开展“抖音网红征集令”、“愈”失恋物品征集、“未来可期”公益爱心捐书等系列线上推广活动。

这个初秋,来海边一起造物吧,和花艺师、民间艺术家、潮人大咖一起,和最好的朋友、最真实的自己一起,用心造物,致敬匠心!

图片2

威海南海新区是国家战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重点建设的四大海洋经济新区之一,是联合国人居奖中国优秀示范新区,也是山东省十大生态旅游景区。这里有国家湿地公园,是山东省湿地鸟类资源最丰富的地区之一;这里有千亩湖泊,碧波荡漾,风光优美的“香水海”;这里有茂密松林,空气清新,富含负氧离子,被称为“天然氧吧”的万亩松林;这里有万米洁白沙滩,柔软似棉,银光四射。在浩瀚银河下伴着海风肆意痛快,还可以与家人一起共度美好时光,融合沙滩游戏、户外露营、家庭亲子等众多娱乐项目于一体,亲近自然,享受生活。

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赞助商观海壹号雄踞南海发展之心,位处南海旅游度假区核心资源带,外部坐拥金色沙滩、南海公园、万亩松林等生态资源优势,依托一线海景打造集旅游、度假、养生、休闲、购物为一体的地中海风情高端住宅。项目已进入开工建设阶段。多变灵动空间,一线瞰海洋房,启幕在即,奢享私家专属海岸,打造南海海居生活的壹号藏品。

活动还得到了山东移动威海分公司、威海蓝色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华深乐龄康养基地、威海诺力香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海獭部落、山东连京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山东九日进出口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活动地点:威海南海新区观海壹号(南海公园西100米 原乐美达沃文化小镇)

图片3

[责任编辑:杨凡、肖梦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奏响“大地之歌”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开幕

奏响“大地之歌”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开幕

5月1日上午,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和威海南海新区共同举办的第12届威海沙雕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近五万名游客及市民来到威海南海新区欣赏形式各...[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这个五一很“闪”亮!威海怡园街道举行大型公益快闪活动

为庆祝建国70周年,激发怡园上下干事创业的激情,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需求,近日,怡园街道办事...[详细]
齐鲁网 2019-05-01

“威商”齐聚一堂 同绘未来发展美好画卷

4月30日,首届威商大会产业推介会召开,可容纳300多人的齐鲁蓝海御华大酒店会议大厅座无虚席,海内外 “威商”齐聚一堂,共商产业集群合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叙乡情、商大计、谋发展 | 欢迎威商们常回家看看

4月30日,威海敞开怀抱,迎接来自世界各地的威商代表,以及有志在威海发展的企业家,他们带着沉甸甸的深情,走过千山万水,和扎根在这片土...[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选择威海,商界大咖们这样说

选择威海,商界大咖们这样说[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5-01
为什么青睐威海?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这些话掷地有声

为什么青睐威海?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这些话掷地有声

为什么选择威海?威海市委书记王鲁明这些话掷地有声![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姜龙: 感受到威海抓创新、谋发展的魄力和胸怀

首届威商大会上, 姜龙已是多次来威,每次都有不同的全新感受。[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刘焕明: 威海,让我们感受到了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

首届威商大会上,刘焕明认为投资威海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热切希望能参与其中,助力威海快速发展。[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黄宏生: 威海,山清水秀的创业福地

首届威商大会上,黄宏生相信这场“双招双引”的盛会一定会为各家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周云杰:威海,一个美丽的海滨花园城市

在首届威商大会上,海尔集团总裁周云杰表示,海尔的发展与威海的发展,无论是在理念上,还是在合作中,都有众多的契合点和交汇处。[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威商大会•面孔 | 孙丕恕: 叫响威海“数字服务出口”品牌

首届威商大会上,孙丕恕将充分发挥威海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的重要地位,建设浪潮威海总部。[详细]
威海市广播电视台 2019-04-30

马夸特开关(威海)有限公司总经理贝特霍尔德•阿伦茨:“新客人”变“老朋友”

29日下午8点,首届威商大会会场人流汹涌。穿行在人群,阿伦茨笑着和嘉宾们打着招呼。一顿饭的功夫,他又结识了不少新朋友。[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未来,“威商”将是一张新名片

4月29日,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下了飞机就直奔会场,风尘仆仆都掩不住他脸上的期待和喜悦。[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04-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