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7秒 | 远离校园暴力!威海乳山检察官变身孩子们的“守护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7 19:0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抓好青少年普法教育,日前,威海乳山市检察院检察官受聘担任乳山二实小“法治副校长”,并以“法制进校园,普法助成长”之“向校园欺凌说不”为主题,为300余名师生带来了生动、有料的普法第一课。

授课中,检察官通过图片讲解和视频播放等形式,将抽象的法律法规融入其中,深入浅出讲解什么是校园暴力、校园暴力的几种形式和常见的犯罪行为以及严重危害后果,分析了形成校园欺凌的自身、家庭、学校、社会等方面的原因,关注关心学生身心健康。

闪电新闻记者 李志鹏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投用 畅通民意解难题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投用 畅通民意解难题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日前落户田和街道西河北社区,群众提建议,党员当桥梁,确保民意全畅通,身边小事有人管。[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大动脉”打通了!城区环山路畅通引得市民点赞

12月13日起,城区环山路主线贯通。四天来,畅通的交通体验,引来市民广泛关注。他们纷纷通各种方式,为威海新的交通“大动脉”点赞叫好。[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