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消防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17 23:53: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7日讯 12月17日下午,威海市消防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首批32家会员单位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协会的诞生。

山东省金盾消防安保服务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总经理刘君辉,当选为威海市消防行业协会会长,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赵英才、威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雷阳等5人当选为威海市消防行业协会副会长。

消防行业协会作为威海消防社团和行业组织,是政府与社会、政府与会员之间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今后,将紧紧围绕全市消防中心工作任务,坚持将社会服务放在首位,坚持行业自律,促进全市消防科学技术、消防产业发展和公众消防素质提高,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进一步调动社会各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消防事业,努力为政府消防工作提供决策服务,提高防控火灾科技水平。

同时,威海市消防行业协会还将围绕本市经济社会建设开展消防学术交流,开展多种多样社会化消防宣传,加强对消防重点单位针对性宣传,普及消防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全社会消防意识,组织开展消防技术培训、教育与职业认可准入,举办消防科技交流、展会、讲座等活动,为促进全市消防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威海台王浩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投用 畅通民意解难题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投用 畅通民意解难题

威海高新区首批“红色邮箱”日前落户田和街道西河北社区,群众提建议,党员当桥梁,确保民意全畅通,身边小事有人管。[详细]
齐鲁网 2019-12-17

“大动脉”打通了!城区环山路畅通引得市民点赞

12月13日起,城区环山路主线贯通。四天来,畅通的交通体验,引来市民广泛关注。他们纷纷通各种方式,为威海新的交通“大动脉”点赞叫好。[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19-12-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