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文登开发区一家企业防疫不力被勒令整改并扣信用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7 10:1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7日讯 据威海文登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关于企业复工复产相关要求,企业复工复产必须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准备,经实地验收达标后方可复工。近日,区工信局联合经济开发区对辖区内复工的企业进行督导检查,并对一家防疫不力的企业进行了处罚。

据了解,鸿利达渔具有限公司由于返厂职工信息登记不规范,消毒液使用记录不全面,洗手间洗手液和擦手纸准备不到位等。被责令停业整改,扣减企业信用分20分,整改完成并经检查合格后方可复工。

同时,区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领导小组希望企业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认真组织开展复产复工自查自改工作,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严格按照要求落实责任和措施,健全完善防控机制,保证职工身体健康和企业安全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闪电新闻记者 陶晓东 文登台 王婉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疫”线你最美】寒潮来袭 “疫”线保电

2月15日,受强冷空气影响,大风大雪瞬时笼罩整个乳山。面对疫情与强降温双重考验,供电公司干部职工以“抗疫情、保供电、为人民”十项攻坚...[详细]
乳电印象 2020-02-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