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我为群众办实事】威海草庙子镇提升环境“颜值” 让群众满意度持续“增值”

来源:今日草庙子

作者:

2022-05-16 17:10:05

为进一步加强镇域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提高全镇居民生活环境水平,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草庙子镇,5月14日,威海市临港区草庙子镇各社区、农村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境卫生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以“治”为本,提升辖区容貌

为解决辖区重点盲点脏乱区域的问题,各基层党组织以“找问题、补短板”为出发点,对辖区主次道路、背街小巷、住宅小区、草坪绿化、垃圾投放点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整治,以实际行动争当提升环境先锋兵,持续发力不放过每一个卫生死角,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提升,同时带动广大居民提升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从我做起、从小做起,形成党群齐动员、全民齐配合的良好格局。

图片

以“督”为重,巩固整治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治理成效,镇机关、社区干部、网格员对整个辖区开展“地毯式”巡查工作,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科学分配任务、抓好工作调度、强化督导检查等工作方式,做到不搞花架子,不耍花把式,确保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同时捋顺工作机制,为后续卫生整治工作提供管理遵循,对发现的问题做到立即拍、及时报、做台账、抓后续,形成有人督、有人改的工作模式,做到常态保持整治成效。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常态化开展,以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办身边事为出发点,以居民群众得实惠为目标,倾注真情实感,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增强草庙子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闪电气象吧|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闪电气象吧|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将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威海发布雷电黄色预警[详细]
齐鲁网 2022-05-16
威海:与自然对话 “无痕露营”引领休闲新体验

威海:与自然对话 “无痕露营”引领休闲新体验

今年,露营成功“出圈”,成为不少都市人亲近自然的首选方式。约上三两好友,前往城市空旷场所进行户外露营成为当下最新鲜的玩法。[详细]
齐鲁网 2022-05-16
威海今年再建“如康家园”19处

威海今年再建“如康家园”19处

今年威海市将新建“如康家园”残疾人之家19处,为残疾人提供就近就便常态化基本服务。[详细]
齐鲁网 2022-05-16
超级“充电宝”落座昆嵛山

超级“充电宝”落座昆嵛山

作为目前全省装机容量最大、胶东地区首座抽水蓄能电站,从2016年开工至今,整个工程项目已经进入从土建施工向机电安装转序的“后半程”,向...[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5-16
犹如一幅油画!漫步威海环海步道 尽享初夏美好时光

犹如一幅油画!漫步威海环海步道 尽享初夏美好时光

犹如一幅油画!漫步威海环海步道 尽享初夏美好时光[详细]
齐鲁网 2022-05-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