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愿检尽检 威海市民可实时地图查询就近选择核酸采样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4-24 14:44: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4日讯 4月23日,记者来到威海市人民广场的市妇幼保健院核酸自费采样点,市民带好口罩依次扫码,有序等待核酸检测。目前,威海全市设置了多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为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要离开威海、单位上岗、参加考试等需要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的健康人群,提供检测。

据悉,为方便群众快速查询,威海市大数据中心联合市卫健委等有关部门在“爱山东”APP(威海分厅)全新升级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点”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地图查询功能,将全市核酸检测采样点及疫苗接种点在地图上进行标注,实现一图统览、全方位展示,市民可根据需要,快速查询、自动定位、一键导航。

此外,自4月26日起,威海将进一步降低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价格。全市各级公立医疗机构、县级以上疾病预防控制机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单人单检(含检测试剂)最高价格为24元/次;按照卫生健康部门技术规范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混合检测,不区分样本数量,最高价格为4元/人次,不得另外收取检测试剂等其他费用。医保支付标准相应调整。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45分钟办结!旅行社变更业务迎来“大提速”

随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模式的推广,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已成为“日常”。目前,威海旅行社设立许可及变更、注销...[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4-24
金灿灿油菜花点缀青山!威海张村镇油菜花开美如画

金灿灿油菜花点缀青山!威海张村镇油菜花开美如画

金灿灿油菜花点缀青山!威海张村镇油菜花开美如画[详细]
齐鲁网 2022-04-2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