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 威海举行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2 18:23: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日讯 7月1日,威海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单位的机关干部职工赴国家中医药宣传教育基地——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开展中医药文化体验活动,一同追根溯源,感受中医药的博大精深。

走进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威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职工实地参观了中医药史馆、中医药专题馆、中药标本馆和生命科学馆等室内展区和科普互动区,感受到中医药文化带来的独特魅力,对弘扬中医药国粹,传承中医药优秀文化,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播,加强中医药知识科普意义重大。

威海市卫生健康委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观中医药文物、标本以及医药古籍等历史文献,不仅让大家认识了很多中药材,学到了新的中医理论知识,使大家更深切地感受到了中医之源远、中医之珍贵。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