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预计年底完工!威海文登区电子信息产业园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13 15:3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3日讯 盛夏时节,穿行于威海文登区经济开发区,随处可见热火朝天的施工场景。在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二期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声,焊接声、锤打声交织不绝,装载车、混凝土车等一辆辆工程车来回穿梭。

文登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主要依托迈世腾科技在电子信息元器件领域的领先技术,重点招引集成电路板生产企业及电子产品所需磁芯、铜线等配套企业,打造电子信息产业集群,目前已经引进韩国世贤电子包装盘、宁波鑫健新材料铜线、南通顺通磁业磁芯、东莞诚海电子环氧树脂、中山设科电子一体电感、青岛志和科技自动化设备等,项目总投资3.58亿元,占地110亩,其中,5.8万平方米建筑物改建工程已经完成。

据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管理人员乔健嘉介绍,除改造已有建筑物,项目新建10号11号两栋车间,总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10号车间主体结构已经完成,进入装饰装修阶段;11号车间部分施工至三层,主体结构完成总进度的60%,预计今年年底项目全面竣工。

“项目进度受天气等因素影响,为确保项目按期交工,我们将咬定建设目标任务不动摇,倒排工期,增加人员和设备物资投入,合理安排供水,争分夺秒、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期完成。”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管理人员乔健嘉说道。

当前,作为文登开发区今年确定的33个区级重点项目之一,电子信息产业园吹响了项目建设冲锋号,项目建成后将承载集成电路、消费电子、通信设备、汽车电子等领域多家链条式企业,强力推进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式发展。

精细高效服务是促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的根本所在。电子信息产业园二期项目管理人员乔健嘉说:“在开发区的高效服务下,我们电子信息产业园改建项目及时完工,后续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开发区及时协调解决我们项目推进中的堵点难点,破解了制约项目建设的瓶颈问题。”为更好地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提速,文登开发区秉持靠前服务理念,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项目服务,用切实有效的举措,加大要素保障力度,不断优化提升服务水平,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实现项目建设“加速跑”。

下一步,文登开发区将一手推进项目建设、精化为企服务,推动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一手聚焦主线持续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加速构建以电子信息、汽车机电、化工新材料等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攻坚克难、争优创先,以实干实绩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谭蓓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电”亮环保一大步! 山东港口威海港威大航线“永兴岛”轮成功接通高压岸电

“电”亮环保一大步! 山东港口威海港威大航线“永兴岛”轮成功接通高压岸电

日前,伴随一声“送电”指令,威海-大连航线“永兴岛”轮成功接通岸电。本次接电也是山东港口威海港首次在威海湾港区国内客滚泊位启用高压...[详细]
齐鲁网 2022-07-13
威海驻外代表奔赴境内外80多家企业“揽项目”

威海驻外代表奔赴境内外80多家企业“揽项目”

今年以来,威海已组织驻外代表奔赴境内外80多家企业“揽项目”,成功推动一批招商线索变为实打实的投资意向。[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13
威海经开区海工装备产业园集聚效应凸显

威海经开区海工装备产业园集聚效应凸显

“下面,我们汇报一下项目规划和建设方案……”7月7日,珠海云洲智能科技公司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成亮带队再次来到威海经开区,就云洲无人船...[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13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急救员培训

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急救员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一线民警职工应急救护水平,强化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山东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龙眼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邀请威海市红十字博众...[详细]
齐鲁网 2022-07-12
雨中荧光黄的背影 点亮威海街头“美景”

雨中荧光黄的背影 点亮威海街头“美景”

一场降雨如约而至,大面积降雨使路面变得湿滑。[详细]
齐鲁网 2022-07-12
暑期旅游热 荣成海驴岛环岛游受追捧

暑期旅游热 荣成海驴岛环岛游受追捧

7月是到荣成观赏黑尾鸥的最佳季节,在好运角旅游度假区西霞口景区海驴岛周边,黑尾鸥的数量趋近峰值达到上万只,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在做...[详细]
齐鲁网 2022-07-1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