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刘公岛-鸡鸣岛”航线试航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9 14:10: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9日讯 7月8日,威海“刘公岛-鸡鸣岛”精品航线试航运行。

当日中午,50余位游客乘坐威游107号高速客船从威海刘公岛码头出发,到达刘公岛海域“刘公岛-鸡鸣岛”航线发船点,稍作停留后,起航前往鸡鸣岛观光游玩。航线全程1小时30分钟,一路上蓝天白云,晴空万里,阳光倒映在清澈的海水中波光粼粼,随船飞翔的海鸥在波澜壮阔的海面上翩翩起舞。

据悉,该航线以“跳岛游”为核心理念,以文化为脉络、以海岛为节点、串联起威海北部海域海上观光游览航线,同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形成辐射联动效应,为打造威海地域辨识度的特色旅游主题线路和产品提供有力支撑。

待航线正式开通后,游客可登临游览刘公岛后,于中午12:00在刘公岛岛内码头出发,乘坐威游107号高速客船至鸡鸣岛,航程约90分钟。登临游览鸡鸣岛2小时后返航,感受威海独特的城市品格和浪漫情怀。

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威海市交通运输局联合辖区各水路客运企业积极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该航线作为申报交通运输部水路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工作的项目之一,为推动海上看威海提供重要抓手。“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还将积极推动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推动打造海上看威海精品航线,为精致城市 幸福威海提供特色支撑。”威海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介绍。

闪电新闻记者 孙雅倩  威海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用技术打破全球垄断,威海这家企业站上国际赛道

用技术打破全球垄断,威海这家企业站上国际赛道

“前几天,第一批几万只沉样管已经送往意大利,我们的新产品正式开始销售了!”7月6日,威海赛威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全国兴奋地说。姜...[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