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21 16:4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21日讯 日前,威海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伟同志主持会议。

威海市医保局局长、党组书记苑顺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上,荣成市政府、威海市卫健委等相关单位相继进行了发言。市纪委监委、各区(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市政府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医保局、市医保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强同志强调,在加强基金监管方面,各区市医保部门要与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密切配合,牢固树立全市医保监管工作一盘棋思想,充分认识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维护基金安全这一底线,推进依法、规范、精准监管,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会议要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全市各级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把握当前医保基金监管的新形势、新要求,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协同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在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基金综合监管效能的基础上,多措并举,加压奋进,推动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工作提质增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闪电新闻记者 肖梦凡  通讯员 宫小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荣成持续优化“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

荣成持续优化“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

今年以来,荣成市创新推出“荣归故里”计划,并出台《荣成市关心关爱企业家二十条措施》,不断健全优化“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将单一...[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1
威海欧亚班列上半年发运量突破2000标箱

威海欧亚班列上半年发运量突破2000标箱

​近日,经威海海关监管验放后,一列满载100个标箱冷冻食品、机械设备等货物的国际班列,缓缓驶出威海国际物流多式联运中心,发往欧洲。今...[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0
威海入选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

威海入选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

7月19日,商务部公布全国第二批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试点地区名单,威海入围其中。[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2-07-2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