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在威海临港区闭幕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姜钰行 谭蓓

2024-02-29 18:53: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9日讯 2月29日下午,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威海临港区举行。

本届运动会历时2个多月,涵盖济南、青岛、威海、泰安、德州五个赛区,圆满完成15个大项、73个小项的比赛,直接参赛人数超过4000人次,创历届之最。此外,全省各地结合第十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和2024春节山东乡村文化旅游节,在运动会期间因地制宜举办了本地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冰雪嘉年华等300多项群众性冰雪赛事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0万人,掀起了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新热潮。

闭幕式上,对本届运动会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济南市体育局、威海市体育局等10个单位被授予“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威海市体育局、威海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等7个单位被授予“山东省第七届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组织突出贡献奖”。

本届运动会,威海市全力做好运动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大会成功举办创造了良好环境。近年来,威海加快推进冰雪运动场地设施建设,广泛开展冰雪赛事活动,推动冰雪赛事与康养、文旅深度融合,构建起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冰雪经济体系。本次活动在威海举办,进一步激发了威海市民参与冰雪活动的热情,推动冰雪运动发展。

据悉,第八届山东省冬季全民健身运动会将由德州市承办,继续延续我省冰雪运动的光荣与梦想。

闪电新闻记者 姜钰行 谭蓓  报道

[责任编辑:姜钰行 李振利 黄鹏伟 韩信]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乳山:强化服务 搭建用工就业双向通道

乳山:强化服务 搭建用工就业双向通道

为强化就业服务,破解“招工难”“就业难”矛盾,新春伊始,乳山市就开始在保用工、促就业上做文章,畅通求职招聘渠道,扩大企业产业吸引优...[详细]
闪电新闻 2024-02-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