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天1325件!威海五一“零间断”审批帮企业抢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20-05-04 10:12:05

5月1日,威海凯翔物流有限公司宋业亮在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宋佳的帮助指导下,当天就拿到了公司新增9辆货运车的《道路运输证》。“这样,我们这批新车能合法上路了,正好利用假期,把损失的都‘抢’回来。”宋业亮表示,不间断的审批服务,让他们在假期“抢工”感到干劲、信心都有了。

据了解,仅5月1日当天,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采取预约办、大厅办等服务方式,为1家企业办理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为4家企业14辆货运车辆成功办理《道路运输证》,有力地支持了全市道路运输企业五一不停运、抢发展。

同样有“抢工”需求的,还有工程建设领域。5月2日,威海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为威海信泰龙祥国际项目排水工程办理了挖掘城市道路许可,确保该工程在5月2日至7日夜间按计划施工;为莱斯蒂诺高性能(专业赛事)子午线轮胎工程研究中心项目办理了工程施工图审查备案,推动项目进度不断向前“赶”。

据统计,“五一”假期前两日,全市各级政务服务大厅总办件量1325件,其中网上办1131件,窗口办101件,当日预约数量32件,30余家企业成功办理了相关审批手续,为企业假期忙“抢工”持续保驾护航。  (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杨健) 

 

[责任编辑:杨凡、王慧]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发力“双招双引” 威海倾城市真情让企业圆梦

4月25日至28日,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主要领导带领招商小分队赴广州、深圳、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地区,围绕七大千...[详细]
Hi威海客户端 2020-05-03

五一劳动节,他们的背影最美丽!

“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记者走近各个岗位上的劳动者们,用镜头记录他们劳动的背影,讲述他们的工作。他们只是各行各业普通劳动者中...[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5-02

刘伟现场办公督导推进重点工作

5月1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伟率队就精致城市建设、疫情防控、森林防火和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区领导许日、柯学民、孙法...[详细]
高新区工委宣传部 2020-05-02

威海走出去 引进来 “招商引资行动路线图”引领攻坚突破新攻势”

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威海市采取市委书记带领招商小分队赴珠三角地区开展系列招商促进的活动,为今年“走出去”招商开...[详细]
威海电视台 2020-05-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