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闫剑波会见华能集团客人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2-06-21 09:06:06

6月20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闫剑波在青岛会见了前来参加第三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并出席威海有关活动的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文宗一行。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说,当前威海正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打造新兴产业和新型技术的发展策源地。长期以来,华能集团结合能源发展形势和威海需求,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双方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在推动原有项目建成运行的基础上,围绕加大能源供应保障、核电余热利用、产业链供应链布局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将更多产业项目落户威海。威海将不遗余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王文宗表示,华能集团将结合主业主责,全面落实“双碳”战略,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围绕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在威海布局更多产业项目,带动越来越多本土企业纳入产业链体系中,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当天,市政府与华能山东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项目投资总额180亿元,双方计划在海上风电、光伏、综合能源、产业带动及招商、规划等方面开展合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彦博 张宇 文/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