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威海高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拉满“进度条”

来源:Hi威海客户端

作者:

2024-03-01 16:31:03

古寨西路匝道建设清除五年未解的“淤点”,恢复施工,力争4月中旬建成通车;第一批老旧小区改造7个小区的改造方案完成拟定,听民声、汇民意,进一步优化细化改造方案,交由居民“拍板”;3个棚改项目节后立即复工复产,加快施工进度……开年以来,威海高区建设局迅速投入工作状态,掀起了城建重点工程项目按下“快进键”的推进热潮。

今年,高区计划实施城建重点工程有6大类21个项目,主要包括老旧小区、棚户区改造、邻里中心建设等城市更新类项目,道路畅通建设及功能完善提升等城市路网基础设施类项目,雨污管网、燃热管网改造提升等城市安全底线类项目,学校建设及餐厅、运动场改造等民生保障类项目,景观步道、休闲驿站建设、亮化景观打造等城市品质塑造类项目,改善营商环境的道路及重大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配套类项目。

“工程项目量大面广,建设工期紧、任务重、难度大。每个工程项目都列出任务书,排出时间表,一季度抓开工,二季度抓进度,三季度抓冲刺,四季度抓竣工,全年紧抓不放,在时限进度上分秒必争、一刻不缓。”高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古寨西路匝道施工现场

奏好“落实曲”,迈好“执行步”。在工程推进上,高区建设局建立主要领导牵头抓、分管领导负责抓、责任科室具体抓的工作机制,全过程跟进督导、全链条解决问题,全力破解工程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将工程项目清单化、目标化、具体化,把任务分解到项,责任落实到人,逐个分析调度,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程按期推进、如期完成。(来源:高区建设局)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631-5213515,15725606611,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631-5213515,诚邀合作伙伴。

威海全面开展“文旅高质量发展提升年”行动

威海全面开展“文旅高质量发展提升年”行动

威海将开展“文旅高质量发展提升年”行动,持续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新发展,实施“千里山海·自在威海”旅游品牌提升工程,全...[详细]
威海日报 2024-03-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